美爱达荷州惊现“大脚怪” 浓眉红毛似洞穴人

作者:云楚诗 来源:环球网
2016-06-16 08:18:52

美爱达荷州惊现“大脚怪” 浓眉红毛似洞穴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4日报道,近日,在美国爱达荷州的霍金斯水库,一架无人机拍摄到一只类似大脚怪的多毛直立生物跑进树林并消失,这一视频已上传至网络,引发围观。

“大脚怪”,即传说中生存于太平洋西北部沿岸森林中的野人。全世界都有关于“大脚怪”的故事,这种生物被描述为6-8英尺高(约1.8-2.4米)、粗眉、具有棕色或红色体毛,它们形似洞穴人,又有如大猩猩般的冠状脑袋。而如今一名热衷于探索大脚野人的男子相信他的无人机在爱达荷州东南部拍摄到了这种“大脚怪”。

这段视频拍摄于爱达荷州东南部的霍金斯水库附近。在这段全长2分钟的视频里,类似大脚怪的生物出现在约第25秒,人们可以模糊地看到有一个生物在草丛中奔跑。拍摄者一开始以为是一只狗或是其他动物,但当这个生物站起来的时候,他惊呆了。当此生物第一次出现时,无人机飞得太高,当他降下无人机并放大镜头时,此生物已经消失在一小丛树林里了。

然而,爱达荷州立大学教授、著名的大脚野人研究专家Dr. Jeff Meldrum对此表示怀疑,他认为大脚野人出现在白天是很少有的,而且他也质疑拍摄者是如何在空中看到此生物的,“在我22英寸的电脑屏幕下都要扩大视频尺寸才能看清,但无人机的拍摄屏幕比手机屏幕还小。”(实习编译:云楚诗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