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我想》MV将首播变身冰冻人演技获赞

来源:新华娱乐
2016-06-16 07:48:03

张杰《我想》MV将首播变身冰冻人演技获赞

张杰《我想》MV将首播变身冰冻人演技获赞

张杰《我想》MV将首播变身冰冻人演技获赞

华语乐坛流行小天王张杰日前为其2016全新再出发主题歌《我想》专程来台拍摄MV。这次MV由金曲奖最佳音乐录像带奖得主黄中平导演执导,这是继《这就是爱》MV之后,二人的再度合作。拍摄过程中,素有“点子王”之称的黄导在剧情与视效方面创意迭出,MV成品颇为值得期待。

因为之前的成功合作,张杰与黄中平导演此次的配合更显默契。一向以唱功示人的张杰,凭着对歌曲所表达的内容与情怀的深度领悟,爆发出的演技令导演称赞有加。只需简单的沟通,张杰就可以将导演试图体现的情绪表达得精准到位,令人不禁感叹张杰跨界的潜力。

十分敬业的张杰,继上次与导演合作时精益求精到累瘫,此番再次连续23小时不阖眼,直至散尽体力,最终完美达阵。为配合剧情和拍摄效果,他不仅在凌晨五点之前便起身进行妆发,更在拍摄过程中花费数小时尝试“冰冻妆”。他透露:“造型是用来象征‘爱情’的天荒地老,不论四季如何更替感情依旧不变、思念守候的坚持不变,虽然过程有些辛苦,但我相信好的东西就是慢慢磨出来,很期待让大家看到整个团队为这个作品付出的心血结晶。”

为配合剧情在视觉上制造冲击,导演在棚内营造出天寒地冻或浪漫唯美的各种情境。而美好效果呈现的背后往往有不为人知的花絮。其中一幕,让张杰在拍摄过后依然心有余悸。导演要张杰爬上将近2层楼高的高台玻璃上,整个人卷曲身子躺在扑满枫叶的透明玻璃中央,而导演组由下往上拍摄。由于玻璃下方完全无任何支撑物,张杰爬上高台时一度心里惊慌,但在镜头面前依然要做出一副淡定的样子。事后他笑笑说:“其实刚爬上去时,很担心玻璃会承受不了重量。不过后来想想,为了准备演唱会,我最近每天都在锻炼,已经又瘦了几斤,体重应该没问题。” 在拍摄过程中,也发生了一些有趣的花絮,根据剧情需要,作为MV女主角的台湾混血模特在演绎感情戏份时,需要与张杰做一些亲密互动。而性格内敛的张杰,却在互动时与女主角过于保持距离,令现场工作人员纷纷忍俊不禁。作为变通,导演临时补充了一些镜头,由男女主角各自表达情感,使互动更丰富。《我想》MV历时近23个小时拍摄,历程有辛苦有惊险,而这支充满正能量、传递爱与坚定信念的MV,预计将在6月20日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