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餐厅推出直径30厘米巨型汉堡引网友跃跃欲试

来源:环球网
2016-06-16 07:29:55

菲餐厅推出直径30厘米巨型汉堡引网友跃跃欲试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3日报道,菲律宾奎松城一家名为“门廊”(The Porch)的美式餐厅日前推出了一款直径约为12英寸(约为30厘米)的巨型汉堡。

这款名为“巨人唐”(Mighty Ton)的巨型汉堡光是牛肉饼就重达1公斤。除了厚厚的肉饼,12英寸的两片圆形面包之间还要夹上125克培根以及多达6片的芝士,店家还会配上薯条一起供应,如此丰富的馅料,单是听起来就让人食指大动。食客花上888菲律宾比索(约合人民币127元)就能享用到这款美食。

该汉堡的视频发布在“脸谱”网站后,立即引来网友的广泛关注。目前,已有4000多人为其点赞并留言表示一定要呼朋唤友去品尝。当然也有不少网友评论称,这样的巨型汉堡不仅是在浪费粮食,而且一次性摄入如此高的热量将危害健康。

店家设计巨型汉堡的初衷是为了让人们可以一同分享。除汉堡外,这家餐厅此前还推出过巨型肋排和巨型奶昔等可供一群人一同分享的巨型食物。(实习编译:李靓涵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