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会玩!年轻男女高速禁停区当景点 后备箱玩自拍

作者:梁鹏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6-06-16 07:29:55

城会玩!年轻男女高速禁停区当景点 后备箱玩自拍

  在高速进站口禁停区拍照的年轻男女。

原标题:城会玩!年轻男女高速禁停区当景点 后备箱玩自拍

四川新闻网成都6月14日讯(记者 梁鹏)前些日子网络上流行的“城会玩”系列,昨天被一群年轻人在成雅高速上玩出了新高度。6月13日,成雅高速交警一大队监控分中心在巡检中发现了这样一幕:两辆车在高速公路禁停区内停车后,下来一群年轻人,他们把高速公路进站口的禁停区当做了景点,摆出pose自拍起来。

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雅高速交警一大队提供的一段3分多钟的视频里看到:6月13日晚7点06分,在成雅高速成都收费站进站方向客车检查点外的禁停区内,一辆白色轿车和一辆黑色轿车停靠在路边。白色的车打开了后备箱,车后,站着8名年轻男女。在聊了一会儿天后,其中一名男子拿出手机,与一名女子自拍了起来,自拍结束后,女子离开往后面停放的黑色汽车走去。与此同时,一名穿黑色T恤的男子拉开坐在白色汽车后备厢上的女子后,自己坐进了后备厢。随后,该男子从一名女子手中接过墨镜,在后备厢里摆起了pose。见状,几名站在一旁的同伴立即掏出手机给男子拍照。

成雅高速交警一大队民警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这些年轻男女拍照处设立有完善的禁停标志,地面也施划了禁令标线,是交通秩序严管区域。大量进出站车辆通过此处进入高速公路主线,在这里停车是极不安全的。“在此处停车属于违反禁令标志,这两辆车的违法证据已经录入交警队信息平台,驾驶员将受到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

交警提示:成雅高速公路入口和出口区域都属于交通秩序严管区,已经实现了智能监控全覆盖,在这里停车等人、倒车和逆行都是违法行为。需要停车休息、等人或是自拍的,请前行至新津服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