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建柱会见香港入境事务处处长曾国卫-

作者:蔡长春 来源:法制网
2016-06-15 23:15:07

孟建柱会见香港入境事务处处长曾国卫-

6月1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在中南海会见香港特别行政区入境事务处处长曾卫国。 摄影 郝帆

孟建柱活动报道集

法制网北京6月15日讯 记者蔡长春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15日在中南海会见香港特别行政区入境事务处处长曾国卫。

孟建柱对曾国卫荣任香港入境事务处处长表示祝贺。他说,香港入境事务处在特区政府领导下,在维护出入境秩序、服务香港与内地居民、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曾国卫带领全体同事,依法履行职责,继续为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服务广大香港市民发挥重要作用。

孟建柱指出,香港入境事务处是一支优秀的执法力量,在服务理念、职业素养和科技应用等方面积累了较为丰富的经验。希望内地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与香港入境事务处相互学习借鉴,加强沟通协作,共同推进通关便利,更好地为广大民众服务。

曾国卫表示,将与全体同仁共同努力,深化两地出入境事务交流合作,为香港、为祖国发展稳定作出新贡献。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公安部副部长陈智敏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