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艘“超级商业航母”起航 六大产业落地镇江苏宁广场

来源:央广网
2016-06-15 14:20:31

开业仅三天,镇江苏宁广场人流量就突破50万人,苏宁红孩子多款产品遭到爆抢,小狗比格衣服卖出700件,美素三段奶粉卖出1681罐,咪呢小熊洗衣液卖出1810瓶,首家落地镇江的苏宁易购云店销售额远超预期,全国首家开业的苏宁影城更是从镇江20多家影城中脱颖而出,一跃攀升至镇江票房市场的第二名。

首艘“超级商业航母”起航 六大产业落地镇江苏宁广场

然而,这还只是镇江苏宁广场开业的冰山一角。未来,随着东塔楼和西塔楼的全面落成,镇江苏宁广场将成为镇江规模最大、建筑最高、业态最全、档次最高的城市综合体。

据了解,镇江苏宁广场总投资50亿元,主体由高度达338米的东塔楼和228米的西塔楼及地上6层裙楼、地下4层地下室组成,本次开业的裙楼是苏宁置业集团今年首家开业的商业项目,也是目前为止开业项目中定位最为高端的精品项目。

随着镇江苏宁广场的正式开业,一个融合苏宁六大产业的“超级商业航母“正式起航。可以说,苏宁广场作为苏宁线下的实体平台,已经成为苏宁线下业态展示的前沿阵地。这里不仅有代表互联网零售最前沿的苏宁易购云店,代表苏宁全品类零售的红孩子母婴店,代表苏宁跨界发展的互联网金融专区,还有首次亮相的苏宁影城。据了解,这也是苏宁文创集团宣布进军院线业务以来,在全国开出的首家影城。

首家苏宁影城位于镇江苏宁广场6楼,共设有五个国际化五星标准影厅,可同时容纳近千人观影,其中使用国际高端品牌科视激光放映机的全景声影厅首次进入镇江市场。很快,这样的影城就会进入全国市场,进一步延展苏宁服务消费者“衣、食、住、享、用”的各个维度。据了解,未来5年,苏宁将在全国建造超过200家苏宁影城,进一步为消费者奉献精神盛宴。

首艘“超级商业航母”起航 六大产业落地镇江苏宁广场

苏宁易购云店作为苏宁互联网化的第一款产品,也首次落户镇江,这也是首个按照体验厅模式设置的苏宁云店,共有三星、美的、苹果、方太等11个高端品牌出样展示。镇江苏宁易购云店打破了传统零售按照品类进行线下出样的方式,而是选择将同一品牌的不同品类商品,比如美的空调、洗衣机、中央空调、热水器等集中出样展示,大大增加了粉丝对品牌的忠诚度。不仅如此,苏宁易购云店还设置了互联网金融专区,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据了解,目前苏宁已经在全国开出了近80家云店,承载着苏宁相关产业O2O落地、消费者体验升级的职能, 当下很热的VR、机器人产业、可穿戴设备、电竞体验等新领域都已经在云店落地。可以说,苏宁易购云店通过不断的迭代更新,正推动了传统家电卖场从卖商品到卖生活方式的转变,引领消费者的未来体验。

近年来,苏宁从零售业起步,强势布局了商业、地产、金融、文创、投资、体育六大产业,构建了大消费、大服务的产业生态圈。随着镇江苏宁广场这个“超级商业航母”的正式启航,苏宁多元产业正形成一股合力,由零售业务提供数亿的客户资源,由地产、文创、体育等新兴产业提供巨大的流量入口和品牌载体,由金融和投资则将提供快速周转的资金流和新的增值服务,成为消费者喜欢与认同的超级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