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外的战争!韦嫂讽刺库嫂:你抨击裁判真有趣

作者:掌擂 来源:腾讯体育
2016-06-15 14:20:31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 据《福克斯体育》报道,德怀恩-韦德的娇妻加布里埃尔-尤尼恩向斯蒂芬-库里的娇妻阿耶莎-库里开战了,在阿耶莎在总决赛第五场比赛中抨击裁判后,尤尼恩在推特中讽刺了阿耶莎:“你问的这个问题真有趣!”

韦嫂嘲讽库嫂

勇士本有机会在主场夺冠,但是昨天他们在以97-112输给骑士。阿耶莎对于裁判的判罚很是不满,她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写道:“裁判们能被罚款吗?”

在今年的季后赛当中,裁判的判罚引起了很大的争议。在热火和黄蜂的系列赛中,林书豪劈头盖脸地对洛尔-邓犯规但并未被吹罚,尤尼恩就在推特中说道:“雷吉-杰克逊确实是指出了一些问题。球员妻子会不会也被罚款的?我要去找朋友问问。”

在活塞首轮和骑士的系列赛中,杰克逊曾表示联盟应该对出现错误的裁判进行罚款。

阿耶莎也经常抨击裁判,当然,她也喜欢讽刺詹姆斯。比如在詹姆斯跨格林之后,她就在推特中讽刺道:“大路朝天,左、右两边都很空旷可以通行,你却非要从一座并不存在的桥上跨过去。”

可是,可是,可是,当阿耶莎讽刺詹姆斯的时候,尤尼恩就不干了。借阿耶莎抨击裁判之际,尤尼恩转发了阿耶莎的推特,并讽刺道:“你问的这个问题很有趣。一位明智的女人曾经也问过这个问题。”

可能在尤尼恩看来,阿耶莎抨击裁判可以,但是不能涉及詹姆斯,毕竟尤尼恩和韦德都“深爱”着詹姆斯。在今年4月份,尤尼恩就曾表示:“我们(热火)张开双臂欢迎他(詹姆斯)回到迈阿密。”

总决赛第六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6月17日在克里夫兰举行,不管怎样,阿耶莎对她的丈夫和勇士还是充满了信心,她在推特中说道:“要开始另一次克利夫兰之旅了!让我们努力赢得第六场比赛吧!”

(掌擂)

收藏成功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