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恩师力挺爱徒:他宁罚款100万也不想被禁赛

来源:网易体育
2016-06-15 14:20:31

据福克斯体育报道,金州勇士队明星大前锋德拉蒙德-格林在总决赛第四战与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发生冲突,赛后联盟官方经过复核,对格林追加一次一级恶意犯规,这也导致格林在第五战被自动禁赛一场。格林的大学恩师、NCAA著名教练汤姆-伊佐就站出来力挺爱徒。伊佐表示,对胜利的渴望无疑是格林身上最重要的特质,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格林会为了追求胜利而去伤害别人。伊佐认为,格林是那种宁愿被罚款100万美元,也不希望被禁赛的球员。

格林在第四战中倒地然后被勒布朗-詹姆斯从身上跨过,他感觉自己受到了对方的不尊重,随即挥拳击打了勒布朗的下体进行还击。两人随即爆发了冲突。双方的这次冲突引发了极大的关注。

伊佐表示:“我依然不认为格林是故意的。现在和过去的区别在于,现在有太多太多的镜头,有很多难以预测的事情发生,在推特上也有那么多的言论。这一切,制造了很多的难题和困境,所以你必须学会调整。”

伊佐表示:“就在一年之前,格林向密歇根州立大学一次性捐了一大笔钱,这笔钱比他职业生涯前三年赚的还要多。格林真的做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决定。”2015年九月份,当时格林宣布自己向母校密歇根州立大学一次性捐款310万美元。

伊佐表示,格林的求生欲望胜过一切:“格林告诉我,他宁愿被罚款100万美元,也不希望被禁赛。我只是想通过这个告诉你,胜利对于格林来说有多么地重要。”

格林曾经在西部决赛时因为脚踢俄克拉荷马雷霆队中锋亚当斯下体而备受争议。对此,伊佐表示,格林确实是会有踢腿的动作:“这个动作故意与否?你知道,我也会对此表示怀疑。我们在比赛中有时候都会做出一些愚蠢的举措。但是,我从来不会把格林视作为一个打球肮脏的球员。而格林本人,也从来不把自己视作一个打球肮脏的球员。”

格林是勇士队的组织和防守核心,在总决赛前四场比赛中,格林是勇士全队的篮板王以及助攻王。由于格林的缺阵,勇士队在第五战打得并不好,最终未能在主场实现卫冕。双方第六战将会去到克利夫兰举行,届时格林将回归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