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小哥请假看欧洲杯 苏宁足球宝贝替补上阵

来源:南方日报
2016-06-15 14:20:31

四年一届的欧洲杯来了,在这近一个月的时间里,很多铁杆球迷都将连续熬夜,这对上班族而言,绝对是一个极大的挑战。日前,一份对8国9500名员工所做的网络调查表明,中国员工最有可能为观看体育赛事请病假。这不,由于欧洲杯逐渐深入,比赛越来越精彩,不少快递小哥也忍不住请假熬夜看欧洲杯了,但正值苏宁618大促期间,是物流最忙的时刻,没人送货可怎么办?

快递小哥请假看欧洲杯 苏宁足球宝贝替补上阵

  快递小哥请假看球,苏宁推出足球宝贝送货

挑灯夜战看球赛,无精打采去上班,欢天喜地评进球,想方设法来请假……欧洲杯的“硝烟”已蔓延到职场。不少企业高管表示,球迷员工会因为看球耽误工作,比赛期间员工迟到、请假的现象明显增多。而这种现象也已蔓延到了快递行业。欧洲杯开打后,不少快递小哥开始频繁请假,虽然理由五花八门,但真正的目的无非就是一个—熬夜看欧洲杯。

小张是铁杆球迷,同时也是一名快递员。平时工作大白天都在外面跑,但晚上也能够得到充分的休息。但欧洲杯一来,如何确保看球的时间就成了一个大难题。“愁啊,每天从早上7点多就开始上班,一般要到晚上7、8点才下班,一整天在外面跑,真的很累,这样还看什么球!”小张说,“如果夜里起来看球,白天根本没精力再去送货了。但欧洲杯是水平最高的足球赛事,4年才一次,不看也确实可惜。我打算再干几天,等小组赛结束后就请假,绝不能错过最后的半决赛、决赛。”

快递小哥请假看球,618期间人手紧缺怎么办?欧洲杯期间,当你在苏宁易购买了一台彩电,打开门发现,来送电视的不是配送小哥,而是热辣美艳的足球宝贝们,这种全新的购物体验对宅男们来说可真算的上是一种福利。据了解,早在3月28日,海信集团就已启动2016欧洲杯足球宝贝全国海选活动,足迹遍布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青岛等“美女盛产地”。通过近两个月的海选,最终,前8强选手将前往法国,成为历史上首次亮相欧洲杯舞台的中国足球宝贝。借势本次活动,海信在欧洲杯期间和苏宁联合推出了“足球宝贝送货”活动,足球宝贝可变身电视配送员与用户零距离接触,誓将欧洲杯狂欢进行到底。

快递小哥请假看欧洲杯 苏宁足球宝贝替补上阵

  美女送机福利到家PPTV电视呈现精彩美洲杯

欧洲杯的热潮吸引了全世界球迷的目光,眼下百年美洲杯又进入了如火如荼的阶段。无论是阿根廷2-1战胜智利,还是佩雷斯梅开二度,球迷们都可以通过聚力PPTV电视同步转播观看,这对足球爱好者来说无疑是极好的福利。

除了精彩的赛事转播,美洲杯期间,男球迷最期待的大概还有美女的陪伴。PPTV电视向来有成人之美,在美洲杯期间,特地给广大球迷们送来了更惊喜的福利:美女送“机”上门。今年的美洲杯,恰逢苏宁618大促期间,PPTV电视的美女送“机”上门这种“小心思”,在美洲杯期间让无数球迷为之倾倒,激情四射。在618期间参与PPTV电视在苏宁易购的活动,就有可能赢得,身材火辣的美女身穿着球衣、抱着PPTV电视出现在你家门口的大奖。

身穿球衣的美女很容易就让人联想到赛场周围的南美辣妹们,巴西的、阿根廷的、智利的.....虽然球迷只是身在家中看实况转播,但PPTV电视精彩纷呈的画面,加上球衣美女带来的直观感受就好像身在呐喊声此起彼伏的球场一样,PPTV电视就是能让你的观赛体验更加身临其境。

快递小哥请假看欧洲杯 苏宁足球宝贝替补上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