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来的不是流氓是军队!战斗黑帮见谁灭谁

来源:新浪体育
2016-06-15 14:20:06

本次欧洲杯英格兰与俄罗斯爆发大规模球迷冲突,但从结果上说,这次“交锋”有些一边倒,三狮军团的球迷被揍得不轻,而他们的对手、这批俄罗斯足球流氓,来头可不一般。

这帮人看起来与普通的足球流氓没什么不同,但和来自欧洲其他各国的小混混们不同,这些俄罗斯人组织严密,来欧洲杯就是为了打架的!

英国球迷在回忆这次恐怖经历时多次提到,很多俄罗斯人着装统一都穿着黑色T恤,清一色的运动跑鞋,而且几乎个个都是大块头,下手极狠,见人就打。而据俄罗斯人自称,他们就是有组织的团体。

一名俄罗斯足球流氓在推特上称:“尊重俄罗斯‘足球流氓’吧,真正的斗士,而不像那些肥胖的英国醉鬼。”

这些俄罗斯足球流氓被叫做“乌尔特拉”(原义为极端激进者),有严密的组织,他们甚至就像军队!在Facebook上,一名自称“尤里”的俄罗斯流氓称:“我们都是硬汉,很多人来自军队和警察队伍。”

“我们在丛林中作战,到比赛中来练手和打斗。英格兰人根本没机会,俄罗斯才是第一!和你们一样,我们也喜欢啤酒和姑娘,但战斗才是第一位的。”

另一名俄罗斯“乌尔特拉”成员在社交网络上写道:“英格兰足球流氓曾经很酷,二十年前,他们是俄罗斯球迷的偶像,但那些日子过去了,在这届欧洲杯上,英格兰酒鬼们会被俄罗斯斗士打得落花流水,英格兰人不再像过去那么有激情了。”

而据英国媒体披露,俄罗斯的“乌尔特拉”将自己视为一支军队,他们的目标就是寻找不同的对手,打斗并征服。“乌尔特拉”有自己的网站,经常会展示一些战利品:从被打球迷那里夺来的标语横幅。俄罗斯人经常倒着展示这些标语拍照,以示对被征服者的羞辱。

一名自称“罗曼”的“乌尔特拉”成员称,虽然俄罗斯政府进行管控,限制了很多人出境,但这次到达法国的人数,足以和任何人对战。“我们的人数不多,但却可以和任何人战斗。”

在俄罗斯,极右翼民族主义者是“乌尔特拉”的土壤,甚至在俄罗斯官方机构中,也有一些人有类似倾向。就在昨天,俄罗斯足协的一名执委伊戈尔-莱比德夫甚至有这样的公开发言:“我们的球迷绝不是最恶劣的,媒体在指责俄罗斯球迷,原因值得怀疑。这些小伙子们维护着国家的荣誉,没给英格兰人玷污我们祖国的机会,我们的球迷应该得到理解和原谅。”

俄罗斯国家电视台旗下的新闻频道“Vesti”,甚至这样报道此次俄罗斯足球流氓的“大捷”:“两百五十名俄罗斯球迷打退了数千名英格兰人的攻击,并迫使他们狼狈逃窜。”

&nbsp2018年,比欧洲杯更具影响力的世界杯将在俄罗斯举行,世界各国球迷将云集于此,届时,如何阻止球迷闹事、防止俄罗斯“乌尔特拉”的新行动,将是俄官方面对的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