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雪阳花》徐立叛逆重情 细腻演技获赞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6-15 14:09:53

原标题:《情满雪阳花》徐立叛逆重情 细腻演技获赞

《情满雪阳花》徐立叛逆重情 细腻演技获赞

徐立

《情满雪阳花》徐立叛逆重情 细腻演技获赞

近日,都市青春励志大剧《情满雪阳花》在江西卫视热播。其中徐立饰演的金珠,是女主明珠(李沁饰)的妹妹,性格有些刁蛮的金珠,其实是个重感情的性情女子。

在这几日播出的剧集中,金珠先是从哥哥叶壮购买新车和高档西装这些不同于平日的样子,心存疑虑,怕有什么问题便告诉了姐姐,由此可见,金珠对这个家庭中每个成员的重视。而在自己因为之前整治夏强的恶作剧被带到派出所,面对母亲的失望,她内心也是极其懊恼的。逢母亲生日,赶紧送上礼物,聊表孝心求得母亲原谅。

徐立通过细腻的表演,将金珠这个角色既调皮任性又不失正义且感情饱满的形象,演绎得十分到位。特别是对待姐姐及家人上,她内心是极其重视的,在夏强试探她是否姐姐是收养的时候,毫不犹豫的否定。即使最后知道了真相,面对姐姐还是愿意把她当做自己的家人。让观众看到了金珠的另一面特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