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见面礼很“酸爽”!吴莫愁送哈林猪肉炖酸菜

作者:徐艳 来源:沈阳晚报
2016-06-15 14:09:53

庾澄庆和吴莫愁自《好声音》起就建立了亲密的师徒关系,过去四年经常在舞台上合作、在微博上互动。来到江苏卫视的《盖世音雄》,他们将再续师徒情缘,一起玩转电音。

吴莫愁刚刚换了造型,剪了一个贴耳短发,而正是这个造型遭到了哈林(庾澄庆的别名)的无情吐槽:“你这个头发是自己想出来的吗?你站我旁边我就在想这个大妈是谁啊,吓了我一跳。”让莫愁好生委屈:“我这个发型很洋气的,国际范儿!就是想给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自己,吓死他们。”除了亲自迎接,吴莫愁还给哈林准备了一份见面礼——东北特产猪肉炖酸菜。“这个是我们东北人特别喜欢的,老师可以尝一下东北特色。”哈林将信将疑地接过,还问她自己有没有吃过,吴莫愁拍胸脯保证“我自己吃过的,蛮好吃的!”不过,比起吴莫愁各种迎接自己的怪点子,哈林更关心爱徒的备战情况,吴莫愁表示自己准备得差不多了,而哈林对她的期待明显更高:“以我对你的了解,你应该完全就绪。一定准备好了,只是上台瞬息万变,会有很多想不到的事情。”(徐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