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乐华娱乐新片集结 豪华阵容引爆上影节

来源:新华网
2016-06-15 14:09:53

图:乐华娱乐新片集结 豪华阵容引爆上影节

近日,由乐华娱乐联合出品的电影《快手枪手快枪手》、《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大话西游3》纷纷亮相本届上海电影节,其豪华阵容及题材广泛备受媒体关注。

乐华娱乐成立与2009年6月,目前的主要业务分为乐华音乐、乐华经纪、乐华影视与乐华综艺四大板块。继成功出品了《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前任攻略》、《老男孩》等叫座影片的基础上,乐华娱乐2016在影视领域再度发力,除已经上映的《梦想合伙人》外、重磅推出即将上映的电影《快手枪手快枪手》、《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大话西游3》、《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以及正在进行的喜剧电影《这就是命》、《东北往事之悲剧之王》,进口影片《海洋之歌》、《钢铁骑士》及《魔法老师》,《谜一样的双眼》、《关键救援:巴士657》及电视剧《如懿传》、《锦绣未央》等近20部优秀的影视作品。

2016年乐华娱乐出品四部大片及引进的三部海外电影即将上映,爱情、奇幻、喜剧、动作四大主力类型精准对准今年暑期档、国庆档。不管在行业内,还是在影迷粉丝圈,都引起了极大的关注与欢迎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