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大男孩陈烨林:生命不息 进步不止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6-15 14:09:53

 [摘要]腾讯娱乐讯 近日,由万合网剧《报告老板》改编的舞台剧首轮演出在人民大舞台圆满收尾,当红小鲜肉陈烨林在舞台上富有张力的表现让观众印象深刻。

陈烨林

腾讯娱乐讯 近日,由万合网剧《报告老板》改编的舞台剧首轮演出在人民大舞台圆满收尾,当红小鲜肉陈烨林在舞台上富有张力的表现让观众印象深刻。

舞台剧颜值担当 帅得不像实力派

职场宫斗爆笑舞台剧《报告老板!》是根据网络播放量过亿同名网剧《报告老板!》改编而来。取材于生活,戏说白领工作日常,脑洞大开! 陈烨林在其中饰演了职场白领,与同僚展开爆笑奇葩的斗争。他将年轻人热烈的梦想和面对现实的无奈表现的淋漓尽致。

90后校草 万合天宜(微博)“小太阳

因为长相帅气,酷似韩星崔始源,而获得“小崔始源”之称的陈烨林毕业于四川大学,身为90后的他在大一时,就作为校草参加湖南卫视录制成人礼节目。虽然出道时间不长,但陈烨林已经参与过《冰与火的青春》、《第三种爱情》、《男人帮2》等多部影视作品的拍摄,和刘亦菲、宋承宪等大咖们均有过合作。进入万合天宜后,先后参演了电影《万万没想到》、《万万没想到第三季》、《恋爱学院》和《大侠黄飞鸿》等作品。值得一提的是,在《大侠黄飞鸿》中,陈烨林本来在3、4集饰小菊一角,但拍摄结束后,导演组一致认为陈烨林人帅戏好,于是在后期的《大侠黄飞鸿》中经常出现陈烨林的身影。

从小鲜肉到剧霸的蜕变对于陈烨林来说并不是一蹴而就的,其间他付出了很多努力。在片场,他经常默默坐在角落揣摩角色,不焦躁,不张扬。不管是《恋爱学院》里的忠犬男友,还是《大侠黄飞鸿》最后的大反派理查德建国,他都用自己的方式赋予角色生命。有人会觉得90后任性、乖张,尤其是陈烨林这样有颜值的鲜肉更容易被贴上标签,但他一直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不靠脸,靠实力。

除了在剧中有着精彩的表现,阳光大男孩陈烨林遇到艰苦的环境也能保持乐观的心态,微博名为“陈烨林在上升期”的他,经常发自己的剧照,不提剧组生活如何艰苦,而是笑对生活,与粉丝分享身边趣事和哲理感悟,他就像一颗向日葵,带给身边人正能量和温暖。

外貌形象是天生的,但演技和实力是靠后天培养的,有颜却不任性的陈烨林像小太阳一般照耀自己、照亮他人。这位90后新人未来的路还很长,我们期待他的成长,也希望他能为观众带来更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