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守婚》以小见大 情感自然流露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6-15 14:09:53

 [摘要]正能量电视剧《守婚》用简单纯朴的新农村风貌,赢得了老中青观众的青睐。该剧另辟蹊径,用最贴切大家生活的小人物小故事,传递出了对生活积极向上的态度。

守婚

守婚

腾讯娱乐讯 近日,一部名为《守婚》的新农村题材电视剧在影视圈内迅速蹿红,取得了不错的口碑,这部电视目前正在天津文艺频道热播,这部电视剧由上海盛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轩煌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安徽皖西日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光环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著名演员刘佩琦担任总导演、知名导演钟雷执导,刘敏涛、刘佩琦、刘亚津、斯琴高娃、姜超、王帅、祝希娟、李明珠、陈莹、王宣予、雷恪生、王茜华、吴玉芳、姚夏等联袂主演,该剧以小见大,传递出乐生活的积极态度,也让每一位观看这部电视剧的观众们感受到了这部作品中点滴之间洋溢着的正能量,仿佛故事就发生在自己的身边。

以小见大 引人深思

正能量电视剧《守婚》用简单纯朴的新农村风貌,赢得了老中青观众的青睐。该剧另辟蹊径,抛开了如今影视圈中一贯的“小鲜肉”、 “高富帅”、“白富美”、“高大全”等所谓完美的人物角色,反而用最贴切大家生活的小人物小故事传递出了对生活积极向上的态度,也让大家感受到了什么才是真正的生活、什么才是真正的幸福。

集结当下热门话题 情感自然流露

在如今浮躁的社会中,离婚率呈现出大幅上升趋势,这也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中所关心的话题,而电视剧《守婚》则从所谓的最传统角度入手,告诉大家怎么守护一份那份来之不易的爱情与婚姻,怎样去营造一个幸福的家,在这部电视剧中,主人公们的情感自然流露,真实不做作,因此有网友看完留言:这部剧看到了也“赚到了”,恍然间让自己明白了不少道理。

继续锁定天津文艺频道,看电视剧《守婚》中主人翁如何将婚一守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