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媳嫁到》正在热播 马赫遥演绎痴情初恋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6-15 14:09:53

 [摘要]马赫遥在剧中饰演李文轩的初恋情人秦晓蝶,长卷发、性感身材、穿着时尚的秦晓蝶是十分受人欢迎的女性角色,但是她的出现也让李文轩和蓝嘉慧的生活再度掀起了波澜。

马赫遥

马赫遥《港媳嫁到》剧照

腾讯娱乐讯 近日,都市家庭情感剧《港媳嫁到》正在东南卫视热播。该剧由李少飞执导,袁咏仪、高鑫、马赫遥、王丽云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马赫遥在剧中饰演李文轩的初恋情人秦晓蝶,长卷发、性感身材、穿着时尚的秦晓蝶是十分受人欢迎的女性角色,但是她的出现也让李文轩和蓝嘉慧的生活再度掀起了波澜。

《港媳嫁到》聚焦家庭生活,用一个“外熄”家庭,映射时尚与传统的交流,以及传统如何在现代社会中传承下去这一深层次的主题。略带严肃的话题加上一些轻松有趣的日常,接地气又不失个性。马赫遥饰演的秦晓蝶则成为考验夫妻之间信任度的存在,这个美丽性感的女人究竟有多危险则成为观众们最为期待的戏码。

随着时间的推移,秦晓蝶出落得更加美丽大方,事业有成的她回到故地,没想到与初恋李文轩重逢。近期的剧情中,秦晓蝶主动在工作上帮助李文轩,随着两人接触的增多,秦晓蝶的内心也变得不再平静。当她知道李文轩的感情生活也不如意时,则渐渐升起了想重归于好的心理。在李文轩失意时默默的安慰,马赫遥将秦晓蝶的感情展现的淋漓尽致。

除此之外,马赫遥主演的另一部都市轻喜剧《城市租客》也或将于今年上星播出,马赫遥在剧中饰演笑容甜美的小护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