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鼓擂》开播 任程伟成“祸水”被大妈开撩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6-15 14:09:53

腾讯娱乐讯 6月14日,由芒果影视出品的大型国术抗战传奇大剧《战鼓擂》在南京举办开播发布会,任程伟、尹铸胜、赵子惠这“三角”主演到达现场,将剧中三人之间复杂的感情纠葛搬到观众面前,任程伟直揭尹铸胜伤疤:“我就当着他的面,让他媳妇跟我过,他只能两眼干瞪着。”尹铸胜也毫不示弱和这位“嚣张的情敌”叫板:“我的戏都在眼睛里!”

任程伟秒变“祸水” 撩倒大妈反被大妈开撩

素有“国剧一哥”之称的任程伟,在《战长沙》中一举转型成为“国民姐夫”之后,此次在《战鼓擂》中,也突破以往的角色定位,饰演了一位市井小人物徐天,由于失手杀死了一个蛮横嚣张的日本人,导致香木镇开始了一段危机四伏的抗日战争。在发布会现场,任程伟“谈剧色变”,连连自称“祸水”,对不起香木镇人民。不过他也透露,也正是因为这点“祸根”,让他看到了在民族国家大义面前,一个人的事情,可以成为一个镇子、甚至一个民族的事情。小而精的剧情设计,诙谐幽默的轻喜剧风格正是这部剧打动他的原因。

发布会现场,更有南京大妈激动回忆和任程伟“过去的故事”。2003年非典时期,在南京拍戏的任程伟被大妈“捕获”,出人意料地没有拒绝合影,十三年前,任程伟用一张合影撩倒一个大妈。十三年后,《战鼓擂》的发布会现场,大妈大胆开撩任程伟,不仅要再来一张穿越时间的合影,甚至还要求任程伟和尹铸胜现场展示剧中名震香木镇的绝技“花拳绣腿”。

抗日雷剧当场被炮轰 《战鼓擂》良心抗战受好评

作为一部结合武侠元素和抗战元素的抗日剧,发布会现场,《战鼓擂》不可避免地被粉丝犀利指出是否又是“终于胜利两相拥抱,鬼子死后突醒挣扎开枪,呜呼哀哉一人中枪留下一人撕心裂肺”的经典雷剧戏码?面对观众的置疑,作为一贯以出演日军反派形象而被人熟知的尹铸胜忍不住抢答:“我终于演回中国人,咱《战鼓擂》没有这个!”任程伟也笃信地放言:“只要你们看,往后看,你们就会知道这是一部好剧,并且是一部能够笑着看完的抗日好剧!”得到老戏骨尹铸胜和“国民姐夫”的一致承诺,现场观众纷纷表示:“回家就看《战鼓擂》!”出品方之前也提到,《战鼓擂》讲述的是一群民间高手为生存和日本人斗智斗勇的故事,它不是大IP,也没有小鲜肉,它的优势就是实力和良心。《战鼓擂》剧中人物虽小,却个性明显,是一部独特的抗战大剧。看来,贴近群众的精彩剧情加良心制作,《战鼓擂》收获的必将是口碑和收视率的完美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