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雪阳花》江西热播 李沁饰演安迪式女超人

作者:由韩栋、李沁搭档主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6-15 14:09:53

《情满雪阳花》江西热播

搜狐娱乐讯 由韩栋、李沁搭档主演,陈炜,王雨,张晨光,邬靖靖共同出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情满雪阳花》于6月4日起每晚7:30在江西卫视播出。该剧由《回家的诱惑》导演林添一执导,也延续他以往的都市伦理剧风格,并加入商战、复仇等元素,加上新鲜牵手的两位演员,相信会给观众带来一次不一样的观剧体验。

身世成谜 李沁饰演安迪式落难公主

此前,韩栋、张檬主演的《碧血书香梦》和李沁、吴卓羲主演的《幸福归来》也在江西卫视播出,在《情满雪阳花》中两人也是首次搭档出演情侣。

李沁饰演的叶明珠是一个如同《欢乐颂》中刘涛饰演的安迪般的角色,同样怀有身世之谜,原本可以含着银钥匙长大的她出生不久家庭便遭变故,在职场上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奋斗,最终也成为了女强人。

李沁也表示“叶明珠虽然瘦弱,却绝不软弱。虽然贫穷,却绝不志穷。正是这种永远斗志昂扬、永远活力阳光的精神,让她虽然渺小,却散发着明珠一样的光芒”,两人剧中的表现令人期待。

首演暖男 韩栋不离不弃男友力爆表

韩栋、李沁两位因古装戏为观众熟知,韩栋先后扮演过金庸笔下的田伯光、虚竹、韦小宝,李沁则扮演过《新红楼梦》中的薛宝钗。而在《情满雪阳花》中,韩栋饰演的李超是一位有着过人智商的海归男,兼有韦小宝的八面玲珑、虚竹的率真体贴,在商战中有勇有谋,在情场上对待心仪的明珠不离不弃,男友力十足,此次脱下古装出演都市时装剧,韩栋坦言“李超吸引我,是因为在面对困难时他的积极心态,还有待人处物的宽容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