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秒》大宝哥搭档安琥 称被其演技打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6-15 14:09:53

大宝哥(左)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邢芳制片、梁伟执导,出品人安琥,瞿澳晖、安琥、王巍、杨智迪、冯雪鑫、芦鑫、大宝哥等演员联决出演的系列IP电影《第七秒》在山西长治举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影片《第七秒》围绕扑朔迷离的刑侦案件展开剧情,并在片中融入了武打动作、追车坠楼、喜剧、科幻、悬疑等诸多元素,精心打造了一部新颖、奇幻的故事片。作为一部具有喜剧元素的影片,《第七秒》剧组邀请了近来频繁亮相荧幕的笑星大宝哥加盟。相信有诸多喜剧片拍摄经验的大宝哥的加入,一定能够令整部影片增加更多趣味。

对于相信缘分的大宝哥来讲,拍摄影片《第七秒》是十分奇妙的一次拍摄经历,尤其是在剧中和演员安琥的结识更是一种深深的缘份。大宝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他日前看电视剧《父亲的身份》时,就被安琥在剧中扮演的林冲林团长时表现出来的演技所打动,特别是和扮演妹妹的齐溪老师开车到悬崖边那场戏时,大宝哥这样一个演过诸多影视作品的演员都被感动的流下眼泪,哭的一塌糊涂。安琥的演技带给大宝哥的震动不可谓不大,以至于大宝哥在拍摄《第七秒》解救儿子的一场哭戏时,还会拿出手机里面录好的一段视频——“安琥哥和妹妹齐溪”的那场戏来找感觉。大宝哥说,每次看完这段戏,瞬间就让自己有了心酸的感觉。了解到这些小秘密之后,也让大众发现了一个不一样的大宝哥,原来在粗狂外表之下也可以隐藏着一颗细腻善感的内心。

当然,除了喜剧风格的影片之外,大宝哥也会接拍其他类型的片子不断拓宽自己的戏路。目前大宝哥接演的电视剧《红旗漫卷西风》也同样处于紧张的热拍阶段。由于《第七秒》和《红旗漫卷西风》两部戏拍摄的人物年代和性格都有很大不同,所以大宝哥的演出风格也要随着身份的转换而不断调整,随时要调整好对角色的把握和理解。对此,大宝哥称自己要在“民国和现代戏”之中来回穿梭,也是一种挑战。

进入2016年后,因大宝哥塑造的诸多人物深入人心,故而收到了诸多影片的邀请。除了当下正在紧张拍摄的几部影片之外, 6月19日父亲节,大宝哥参演的公益片《老头·小鬼》也将在全网上映。在该片中,大宝哥一反往日的反派笑星形象,为大众带来的更多是心酸和感动。人常说“戏如人生”,像大宝哥这种勇于挑战各种不同角色和任务类型的宽戏路演员,也许还会因为演戏而对生活有更多的感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