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之战》即将 谈莉娜化身“丛林公主”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6-15 14:09:53

 [摘要]电视剧《怒江之战》由国内知名电视人肖砚担当制片人,曾经指导过《雪豹》、《战神》的陈皓威担当导演,知名编剧梁振华操刀改编。

怒江之战

怒江之战

腾讯娱乐讯 改编自南派三叔经典同名悬疑探险小说的电视剧《怒江之战》,汇集了孙艺洲、李茂、李泰等当红“鲜肉”,还有谈莉娜、贾青、王妍之等魅力“花旦”。被誉为“史上颜值最高”抗战剧。演员谈莉娜在剧中出演缅甸野人山部落公主“古斯卡”,在缅甸山中与中国远征军小分队并肩作战、共同抗敌。

电视剧《怒江之战》由国内知名电视人肖砚担当制片人,曾经指导过《雪豹》、《战神》的陈皓威担当导演,知名编剧梁振华操刀改编。该剧以第二次世界大战为背景,讲述了中国远征军进入缅甸与日军对抗期间,一个特别小分队深入野人山执行神秘任务的故事。谈莉娜在剧中饰演部落公主“古斯卡”,从曝光的海报中看到,谈莉娜身着兽皮服加上一头不羁的黑发,颇有缅甸土著的感觉。谈莉娜参演过多部影视剧,但多以青春偶像题材为主,首次出演反法西斯战争为背景的抗战悬疑剧,谈莉娜大呼过瘾。

在进组拍摄前,谈莉娜就已经是《怒江之战》的书迷,为了诠释好“古斯卡”这个角色,谈莉娜在拍摄前刻苦练习健身,学习箭术。谈莉娜饰演的古斯卡沉默冷淡,思维缜密,有团队精神。关键的时候敢于牺牲自己保全他人。为了还原书中的情景剧组也选在了仙居山中进行拍摄,夏日炎炎谈莉娜等人都要在山林中摸爬滚打,谈莉娜表示:这部剧都耗费全组人每天所有的精力,大家每天都在丛林中恶战,不仅要忍受虫蚊侵袭,精神都高度紧绷,对我来说不光是在影片上同时也是在身体上的一次巨大挑战。

残酷的战争场面,动人的爱情故事,出彩的人物演绎,相信《怒江之战》会给观众在原始丛林和战火硝烟中带来不一样的精彩,该剧将于6月17日在腾讯视频热血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