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心亮相上海电影节 “人鱼公主”造型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6-15 14:09:53

王者心亮相上海电影节

搜狐娱乐讯 6月11号,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正式拉开帷幕,万众瞩目的红毯仪式汇聚了众多海内外的电影人,女神范冰冰、林心如,夫妻档黄晓明、Angelababy,男神吴亦凡、杨洋,以及著名导演李安、王家卫等都悉数到场,红毯秀可谓星光熠熠,台湾演员王者心身着包臀鱼尾裙登场,好身材一览无余。

王者心亮相红毯 傲人身材惹现场粉丝尖叫

此次出席上海国际电影节是王者心与“亚洲第一红毯”的首次亲密接触。为了突出王者心“心”女神气质,知名设计师陆袅袅钦点了这款 “人鱼公主”为设计背景的全闪片手工高定礼服,礼服采用插肩设计,凸显出亚洲女性完美的肩部线条,包臀鱼尾造型更是将腰腹间的线条雕刻到极致,在王者心独特气质映衬下,这款颇具王者气质的香槟色闪片礼服又被她演绎出了几分少女情怀,在羞涩中惹人怜爱,设计师陆袅袅也对王者心在红毯上的表现连连称赞。

王者心多部戏热拍中

今年对于王者心来说是一个丰收的年份,年初,由她担任主角的悬疑电影《诡踪》、《藏踪》相继杀青,在《藏踪》中,王者心一人分饰两角,精湛演技与悬念丛生的剧情,收获观众的一片掌声与喝彩。后又出演《中国刑警803》系列第二部真心英雄,王者心在剧中扮演一名性感美丽的服装设计师,引得不少观众期待。

短短半年时间,王者心就有多部作品与观众朋友们见面,然而这还不是她今年全部的工作成绩,向来影视作品高产的王者心近日来又投身横店拍摄她的最新电视剧——《半步之遥》。据了解,由上海电影集团、江苏中视精彩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甘肃华盛文化影视公司联合出品的电视剧《半步之遥》,是一部改编自真实历史事件的大型年代谍战反特动作电视剧,由著名演员王新军、温峥嵘领衔主演,王者心在片中饰演医术精湛、机智善良的军医柳晴,该电视剧还未播出就倍受业界好评。

曾出演央视热播剧《歌海情天》

熟悉王者心的观众们都一定会记得前年央视一套的热播剧《歌海情天》,这是一部讲述一群年轻人深入探寻音乐家王洛宾的人生历程的故事,王者心在剧中饰演台湾青年女作家山茶花,将作家身上的文艺范演绎的淋漓尽致,收获了观众的喜爱与观众。

对于年轻的王者心来说,能够出演央视热播剧是对她来说是莫大的鼓舞,但是她不曾被一时的关注而迷失了自我,反而更加努力的对待每一个角色。近年来,王者心努力拓宽自己的戏路,无论是都市时尚片中的职业女性,抗战时期的女军医,还是民国时期的女青年,王者心完美塑造出了多个性格迥异、跨度极大的角色,为她斩获了很多观众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