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翊君女儿临危不乱 机智救尴尬场面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6-15 14:09:53

李翊君与女儿香奈儿

搜狐娱乐讯 端午连续假期,传唱歌后李翊君与女儿香奈儿,受邀在大型晚会合体演出,今年15岁的香奈儿是个相当有天分的音乐才女,不只曾在许多大大小小的场合演出,也曾拿过长笛比赛优胜奖,这次受邀跟妈妈李翊君同台,香奈儿率先登台演奏长笛,由于见过许多大场面,她早已经不会紧张,台风相当稳健,不过第一段表演完后,接着就是李翊君要接着出场,但那时才发现原来没有主持人串场,当下香奈儿临危不乱,发挥遗传自爸妈的演艺细胞,自己串场自己将妈妈cue上台,两人一同演出歌曲「心肝宝贝」获得台下观众如雷掌声。

李翊君事后表示:「女儿不知道没有主持人,当下我就站在侧舞台,我真的超紧张,怕她不知道怎么办,在台上尴尬,加上她也没看我,不然还能跟她打个pass,但没想到她应变能力这么快,后来有工作人员跟我猛夸她反应快,我也觉得她真的很棒。」

香奈儿外表清秀,曾被说酷似桂纶镁、周冬雨,不过私底下她笑说自己是搞笑咖,还说过想当谐星,对此,李翊君表示,她喜欢的事情努力去做我们都会支持,至于要不要进演艺圈,顺其自然,目前还是先以课业为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