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性侵疑案逆转 酒店女撤告:是我们的错误

来源:中新网
2016-06-15 09:43:43

中新网6月15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韩国人气男团JYJ成员朴有天卷入性侵疑云,被24岁李姓酒店女子的男友提告,引发外界高度关注。然而,事情才曝出1天就出现逆转,李姓女子的男友在14日傍晚撤告,表示“没有确实的了解前后状况,是我们的错误”。

据韩媒《东亚体育》报导,李姓女子的男友10日才提出告诉,14日傍晚6点30分便送交撤告文件,表示事发当天李女喝醉了,他听到女友转述的说法,一气之下就直接提告,却没有确实的了解事情经过,也没有料到会闹得沸沸扬扬,对于造成朴有天这么大的损失感到抱歉。

不过,针对撤告一事,江南警察署表示还没有收到申请;朴有天经纪公司“C-Jes娱乐”也响应不知情,会再向警方确认事实。而经纪公司在事发第一时间已强调清白,直指李姓女子就是“冲着钱来的”,誓言“绝对不会让这种犯罪行为得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