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省拔牙钱 24岁女子偷医院麻药自己拔

作者:潘多拉 来源:光明网
2016-06-15 08:35:05

这年头,偷东西真是无奇不有!这不,常州一女子为了省几个拔牙钱,居然想到去医院偷麻药自己拔牙!结果被人抓了!

5月10日中午,江苏常州市北大街派出所接到辖区口腔医院工作人员报警,称他们在午休期间抓到一名小偷。民警立即到现场将涉嫌盗窃的女子带回派出所。

经初步审查,嫌疑人名叫小君(化名),今年24岁。据小君交待,自己最近因为蛀牙发作,疼得厉害。当天上午,小君来到家附近的一家私人口腔诊所要求拔牙,医生经过检查告诉小君,她的磨牙蛀损并不严重,不需要拔除。

为省拔牙钱 24岁女子偷医院麻药自己拔

俗话说:牙疼不是病,疼起来要人命。为了彻底根治牙疼,小君坚持想把牙齿拔掉,可500多元一颗的拔牙费让囊中羞涩的她忘而却步。无奈之下,小君想到了自己在家帮自己拔牙。于是她在附近药店买了拔牙需要的酒精、棉签和针筒,可拔牙所需的麻药怎么也买不到!

小君听药店的人讲口腔医院可能有卖!于是她来到口腔医院想买麻药,医生一听她的要求,告诉她麻药是非卖品。情急之下,小君决定趁中午口腔医院医生午休的时候到医生办公室偷点麻药出来。当天中午,趁口腔医院工作人员午休时,小君遛进了口腔医院几个办公室和拔牙科乱翻,在实施盗窃时被工作人员发现并抓住。

经搜查,民警在小君身上发现了窃得的磨牙工具、麻药等5件赃物,价值3000余元,现小君因涉嫌盗窃已被刑事拘留。

作者:潘多拉

版权声明: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