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田怪圈含义暗示虫洞?几何图形解开虫洞秘密

来源:环球网
2016-06-15 08:35:05

【科技讯】6月14日消息,麦田怪圈之所以令世界惊叹,是因为它将几何的美发挥到了极致,尤其是圆形之件的搭配。近些年,科学家发现麦田怪圈并不是存粹为了美而使用圆圈,而是为了告诉人们虫洞秘密,才大量的使用圆形。

其实他们一直都在告诉我们一个事件,那就是星际之门的打开位置和方法!从麦田圈上看。最多的无非就是这种关于天体位置的麦圈,他们一定是在告诉我们,有一条通往A-B之间的一个通道。

那么这条通道是怎样打开的呢?是怎样打开的呢

麦田怪圈含义暗示虫洞?几何图形解开虫洞秘密

我们人类的伟大霍金就假说过,虫洞。就是说将时空无限弯曲。使两地之间变成最近的点。连接两地的通道就叫虫洞。可是以我们人类的能力制造一个这样的洞洞是在是能量有限的。那么怎么办呢。聪明的外星人在很早就做到了。他们并不是自己造的这种虫洞。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