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男子家门前暴打出轨妻子及其情人引争议

作者:汪庆 来源:环球网
2016-06-15 08:13:58

印度男子家门前暴打出轨妻子及其情人引争议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3日报道,近日,网上曝光了一则丈夫殴打出轨妻子及其情人的暴力视频,该恶性事件引发了公众的热烈讨论,家庭暴力成为人们关注的热门话题。

视频中的印度男子将出轨的妻子及其情人绑在家门前的木桩上,用棍棒猛打他们。妻子痛苦地喊叫并试图躲闪,男子充耳不闻,反而下手更重,很快就吸引了一大批人上前围观。根据视频中人的口音可以判断,事件发生在印度东部的比哈尔邦。

这段视频很快就在网上疯传开来,网友对该男子是否要为自己的暴力行为负责争论不休。部分人认为该男子的行为是在宣扬家庭暴力,应当受到谴责。而其他人则认为妻子出轨应当受罚,该男子只是为了维护自己作为男人的尊严。

目前,尚不清楚警方是否介入调查。印度人权活动家该·斯利瓦斯塔瓦(Kundan Srivastava)对此事件也颇为关注,他在社交网站上分享了这则视频,并表示自己很好奇有多少人对该男子的行为持反对意见。他本人极力反对任何形式的体罚及暴力行为,希望能尽快理清这件事的来龙去脉。(实习编译:汪庆 审稿:李宗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