捏把汗!男孩与猎豹亲密嬉戏

作者:李凡 来源:环球网
2016-06-15 08:05:35

捏把汗!男孩与猎豹亲密嬉戏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3日报道,近日,一则暖心又惊心的视频在网上走红。视频中,一个小男孩竟然与一只体型大自己两倍的猎豹在沙漠中嬉戏,亲密的举动,着实令人为他捏一把汗。

跨越种族的障碍,体型的不同,小男孩和猎豹也能成为好朋友。视频一开始,小男孩向站在远处的父亲跑去,猎豹则在他身后飞速追赶,男孩的父亲在猎豹将要追上儿子时候将他抱起来,在空中转了一个圈,他们并未被猎豹吓到,反而开心地笑了起来。然后父亲将男孩放下,男孩则给了猎豹一个大大的拥抱。一人一豹看上去是如此地亲密无间,不可分离。

人类驯养猎豹作为宠物已经有几百年的历史了,古代埃及人就曾经驯养过猎豹。猎豹是世界上跑速最快的动物之一,速度可达每小时75英里(约每小时120千米)。(实习编译:李凡 审稿:李宗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