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领衔,揭秘男装周男神团的腕表品味

来源:环球网
2016-06-15 07:22:00

一如往届,确定出席2017春夏男装周的男神观秀名单也同样是星光熠熠,令人无比期待,无怪乎社交媒体上,粉丝们已经在为自己的“老公”们今夏的欧洲表现加油助威,任谁都会期待胡歌 黄轩、王大陆、黄晓明等人在男装周上的造型将有多惊艳吧!而除了服饰之外,这些平日里就品味极佳的男士们,也自有一套出众的戴表经吸引我们关注,在我们推测这些男星将在男装周秀场上选择佩戴哪一只腕表之前,也不妨让我们回忆一下男神团们过往的一些腕表佩戴方式。

胡歌领衔,揭秘男装周男神团的腕表品味

令人难以想象,将要助阵EMPORIO ARMANI的胡歌本次竟是欧洲时装周的首秀,但以目前胡歌的人气,这次亮相势必成为本届时装周的重要焦点。提起胡歌过往佩戴腕表的造型,我们最先想到的还是和他阳光休闲的外型颇为配搭的真力时飞行员系列Type 20青铜款腕表,铜质外壳散发出的硬朗典雅的风格,颇受胡歌的认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