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大勋游戏力保沈梦辰被田亮吐槽 网友:说好的和李沁一辈子呢

来源:新浪
2016-06-14 17:17:28

魏大勋游戏力保沈梦辰被田亮吐槽 网友:说好的和李沁一辈子呢

湖南卫视重磅打造的大型实境游戏秀《全员加速中》第二季开播以来,其关注度持续攀升,积攒了大量的人气。第三期节目中魏大勋再次惊喜现身《全员2》,回归化身“魏大镖”狂甩偶像包袱,花式躲猎人。

男友力MAX 吸引猎人保护身边的人

虽然这次游戏对于第二次参加节目的魏大勋来说早已不算陌生,但游戏竞技的刺激挑战还是让人紧张不已。面对冷酷霸气的猎人,wuli阳光boy魏大勋跑得快,躲得好,最重要的是……还能主动吸引猎人,保护身边的队员去做任务!

本就撩妹技能满分的大勋对两位姐姐张柏芝和沈梦辰可以说是关怀备至,同为飞龙镖局队的他们,危险时刻,面对猎人的紧锣密鼓的巡逻和追捕,更是惺惺相惜。大勋在此刻挺身而出,成为姐姐们的护花使者,男友力MAX,收割无数少女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