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男神郭德纲湿身上阵惨不忍睹 被小鲜肉秒成渣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6-14 17:17:28

花样男神郭德纲湿身上阵惨不忍睹 被小鲜肉秒成渣

本周六(6月18日),由东方卫视打造的另一档明星旅行纪实真人秀节目《花样男神》接档《花样姐姐》即将播出。

只不过,这次的旅行由六位“女神”换成了六位“男神”,不知道看惯了《花样姐姐》里貌美如花的林志玲和姐姐团的观众能否接受六个“大老爷们”的突变画风。

据日前公布的阵容,《花样男神》由陆毅、郭德纲、贾乃亮、欧弟、信、金圣柱六人组成,在公布初期几位风格不一的画风便让人浮想联翩,六大男神各具特色,“花样”百出。

在近期放出的一系列剧照海报中,众男神纷纷走下走下神坛,“帅不过三秒”随时进入“男神经”模式,减龄式的“反差萌”非常“接地气”。“诸神降临”海报也被网友调侃道:“分明就是诸神(经)降临。”

《花样男神》不仅途经奥地利、匈牙利、捷克、希腊等极具东欧人文风情的国家,男神团由“诸神”到“诸神(经)”,画风集体跑偏的反转魅力也强势吸睛。

郭德纲欧弟流落街头吃炸鸡、“男神团”花式自拍等逗趣新闻搭配不断放出的“魔性”剧照,引发强烈围观,尤其是郭德纲温泉“戏水”照,让人大呼惨不忍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