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栎鑫夫妇亮相时尚盛典 荣获全能演技突破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6-14 16:49:18

王栎鑫夫妇亮相时尚盛典

&nbsp6月13日,“向上时尚之夜”于上海举办。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时尚集团总裁苏芒、演员徐峥、沈腾、歌手王栎鑫、王铮亮等各路影人及时尚界大咖纷纷现身,现场星光熠熠。本次活动打造了一场集电影、时尚、音乐、娱乐、科技元素为一身的全明星娱乐盛宴,更有“小米无人机”首次亮相国内红毯,备受瞩目。

在红毯环节,王栎鑫携妻子吴雅婷甜蜜登场,王栎鑫一袭西装搭配妻子俏皮可爱的小短裙惊艳亮相,不仅接受媒体采访时大秀恩爱,连录制活动口号时王栎鑫都贴心的与妻子沟通,主持人都忍不住感慨“有商有量的,太甜蜜了。”当晚的时尚盛典中,王栎鑫荣获“向上全能演技突破”大奖,并现场演唱了新歌《最好的我们》

由王栎鑫主演的青春校园剧《最好的我们》点击率突破10亿!并引发#青春欠我一个路星河#等微博热门话题。由他配音的3D动画电影《超能太阳鸭》也即将登上大荧幕与大家见面。始终追求着更高目标的王栎鑫,勇往直前,不断收获肯定与嘉奖的他,未来一定会为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