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马哈管乐器五十周年纪念活动火热进行中

来源:新华网
2016-06-14 16:39:46

从孩提时代开始,每个人都会收到许多礼物,有些会成为让人记忆一生的物件——对于从小学习音乐的孩子来说,陪自己长大的乐器就是这样一份礼物。而今天,始终陪伴音乐人左右的雅马哈公司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音乐人记忆中的这份礼物增添一份色彩——即日起至6月25日,只要秀出自己和雅马哈的“旧”照,就有机会把“新”雅马哈管乐器带回家。

从首款小号面世至今,雅马哈管弦乐器正逢50周年。以历代管乐产品换最新款,不仅是对雅马哈管乐器发展史的回顾,同时也是品牌与用户之间的一次温情互动——陪伴,是雅马哈一直想要传递给用户的理念。在他们眼中,乐器不只是一部会发声的器械,更是一位与用户共同创造感动的朋友。

“记忆中的礼物”活动上线以来,受到了各位音乐人的关注和支持,纷至沓来的稿件充溢着每一个演奏者对管乐器的深情:对父母支持自己走上音乐道路的感激,初学艺时幸酸的回忆,以及对管乐本身的热爱……无论距离照片已过去多少时间,无论最后成为职业音乐人,还是将演奏作为生活佐料,字里行间的叙述总是非常清晰。

讲述属于自己的旧乐器故事,附上与它的合影照片,音乐人在重拾学艺记忆的过程中,再一次建立起与雅马哈难以割舍的情怀。雅马哈举办此次活动是对演奏者的正面能量输出:乐器或许会老旧,但梦想不会因时光的磨损失去光彩。以旧换新,鼓励管乐器演奏者坚持曾经的理想,让生活焕新,也向社会传递着音乐可以让生活更美好的精神。

雅马哈管乐器五十周年纪念活动火热进行中

6月25日活动截止前,各位雅马哈用户都可以继续向特设网站投稿或搜索微信公众账号:雅马哈管弦打乐器,在菜单栏中【本月热点】-【记忆中的礼物】-【阅读原文】进入活动页面,分享自己与雅马哈管乐器的小故事,并附上自己与2012年以前购买的雅马哈管乐器的合影,即有机会获赠该型号现售全新管乐器。雅马哈,期待与你共同创造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