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官方承认舞弊 曾在内马尔转会过程中漏税

作者:能能 来源:网易体育
2016-06-14 16:49:18

网易体育6月14日报道:

巴塞罗那俱乐部发布官方声明,承认俱乐部管理层在内马尔转会过程中曾经采取过漏税的舞弊行为。

同时,巴萨俱乐部还表示,他们在转会过程中,曾经在2011年和2013年错误地没有向DIS公司支付报酬,但2014年的请求并不属于同一状况。

昔日,巴萨官方曾经指出,内马尔的转会费为5710万欧元。其中1710万欧元属于桑托斯,内马尔的所属权公司则得到了4000万欧元。不过,巴西另一家公司DIS声称也握有内马尔的部分所属权,但并没有从本次转会中完全拿到属于自己的那部分转会分成。于是,DIS公司将巴萨和内马尔告上法庭,时任巴萨主席罗塞尔也因此事件黯然辞职。

巴萨官方声明中并无关于罚款数额等问题的说明,但据此前媒体的报道,各种赔偿数额可能高达1500万欧元。

&nbsp1/9梅西与父亲豪尔赫再度陷入偷税丑闻中,今日西班牙公开审理此案,梅西与父亲豪尔赫共同出庭。“小跳蚤”正襟危坐神情严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