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神龟》推出4款联名马丁靴 英国潮牌Dr.Marten出品 动画元素怀旧情怀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6-06-14 16:49:18

英国潮流鞋牌Dr.Marten推出《忍者神龟》联名款马丁靴

莱昂纳多马丁靴配以蓝色鞋带,侧面有动画形象

多纳泰罗鞋马丁靴头部是两种面部表情

拉斐尔马丁靴把眼神做到了鞋上

米开朗基罗马丁靴侧面披萨饼元素

每双鞋都个性十足

英国潮流鞋牌Dr.Marten《忍者神龟》联名款马丁靴。一共4款各具特色,酷炫外形怀旧十足。

时光网讯 《忍者神龟》漫画诞生于1984年5月,1987年播出了其第一部动画剧集《忍者神龟》,1990年则被首次搬上大银幕,新一部《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也将于今年6月3日在北美地区上映,这些影视作品成为无数中国人的美好回忆。今年恰逢《忍者神龟》新电影上映,英国潮流品牌Dr. Marten顺势推出联名款马丁靴,以1987年动画版为设计原型,外表鲜艳夸张炫酷十足。

推出的4款忍者神龟潮靴各具特色

英国靴履品牌 Dr. Marten此次推出4款忍者神龟联名版马丁靴。以87年老版《忍者神龟》动画中四只小乌龟莱昂纳多、多纳泰罗、拉斐尔、米开朗基罗形象作为设计元素,极具怀旧气息。每双马丁靴各具特色,莱昂纳多配以蓝色鞋带,侧面有动画头部形象;多纳泰罗鞋的头部是两种面部表情;拉斐尔则把眼神做到了鞋带处;米开朗基罗侧面全是披萨饼元素,据悉,4款马丁靴已经在 Dr. Marten 的官方网站上架,每款定价150美金。

《忍者神龟》源自幻影工作室(Mirage Studios)在1984年发行的美国漫画, 其由凯文·伊斯曼(Kevin Eastman)及彼德·拉特(Peter Laird)于1984年开始创作,并由幻影工作室(Mirage Studios)出版。后推出1987年电视动画版、2003年电视动画版以及电影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