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雪阳花》热播 李彦明“犯二青年”成长史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6-14 16:49:18

 [摘要]在电视剧《情满雪阳花》中的叶壮是个不学无术,只知道空谈理想,却不脚踏实地去做事的青年,随着剧情的不断延伸,他也从初入社会的愣头青,逐渐的开始成长。

李彦明《情满雪阳花》剧照

李彦明《情满雪阳花》饰叶壮

腾讯娱乐讯 近日,由李沁、韩栋、李彦明、杨雨婷主演的都市青春励志情感剧《情满雪阳花》正在江西卫视热播。该剧播出近两周以来,观众反响十分热烈,网络点击率迫近两千万。而在这部情节和人物关系相对复杂的剧中却有一个不谙世事,头脑单纯简单的角色,这就是青年演员李彦明扮演的叶壮,然后随着剧情的不断延伸,他也从初入社会的愣头青,逐渐的开始成长。

在电视剧《情满雪阳花》中的叶壮是个不学无术,只知道空谈理想,却不脚踏实地去做事的社会青年。当追求他妹妹又是他初中同学的李超得知此事后,便把叶壮带到他爷爷的工厂里寻求出路。本以为可以凭借这层关系平步青云的他,怎么也不会想到,一到工厂里就被李超的爷爷教训,鞭策着他多干活。从没有遭受过这种“折磨”的叶壮回到家,便开始喊爹喊娘,还抱怨责怪起妹妹李沁,这样的行为被母亲狠狠地教训了一顿。本想放弃工作的他,在无意之中得知自己的妹妹并非父母亲生,整个人开始陷入沉思并好好反省自己,终于开始洗心革面,立志要振作起来,成为真正的男子汉。

据了解,随着剧情的发展,叶壮身边的人和事都发生许许多多的变故,而叶壮的命运将何去何从,都让观众非常期待,李彦明的“犯二青年"成长史也将让观众笑中有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