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先生》复杂感情 孙红雷:爱情婚姻需要经营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6-14 16:49:18

 [摘要]昨晚的剧集中,江浩坤带甘敬来家吃饭,却没想到江莱为了报复哥哥上演了一场鸿门宴的戏份,陆远终于知道江浩坤和江莱是兄妹,四人纠结的情感关系浮出水面。

电视剧《好先生》

陆远和甘敬

陆远和江莱

腾讯娱乐讯 由张晓波执导,李潇编剧,孙红雷、江疏影、王耀庆、车晓主演,张艺兴、关晓彤特别出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好先生》至今已播出过半,热度持续走高,浙江卫视、江苏卫视收视率双双突破1%,电视剧网络播放量连续五日登顶突破5亿,微博上#电视剧好先生#话题阅读量已达到6.9亿,话题讨论人次达到65.9万,收视口碑双收,话题连连。孙红雷饰演男主角陆远,恰到好处的演技征服了不少观众的眼球,戏外的他也分享了自己的爱情观,认为长久的爱情和婚姻需要两人共同经营和维系。

孙红雷赴“鸿门宴” 情归何处引期待

昨晚的剧集中,江浩坤带甘敬来家吃饭,却没想到江莱为了报复哥哥上演了一场鸿门宴的戏份,陆远终于知道江浩坤和江莱是兄妹,四人纠结的情感关系浮出水面。面对“野蛮女友”江疏影的霸道总攻和对前任的念念不忘,孙红雷情归何处引发无数猜想。在戏外,谈及与两大女主角的对手戏时,孙红雷表示江疏影和车晓都是非常优秀非常用功的女演员,与她们合作非常开心。戏里三人的情感虐恋令网友们纷纷表示:“孙红雷情感展现到位,期待他在新欢旧爱齐上阵的较量中做出的最后选择。”

孙红雷分享爱情观 需要经营才能长久

剧中孙红雷和江疏影、车晓有很多情感上的对手戏,一位是众人追随的优雅女神,爱情中温婉如水,一位是艳丽耀眼的霸道千金,爱情中针锋相对,面对这样两位性格迥异的女性,陆远情归何处虽还不得而知,但戏外问及孙红雷的选择时,他表示会倾向于相处起来比较和谐的甘敬。对于爱情和婚姻,孙红雷也有自己的理解:“虽然很多人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但我认为爱情和婚姻都是需要两人共同经营才能长久的。”他也曾分享自己在婚姻中的相处之道:“两个人要互相鼓励,互相尊重,遇事商量沟通,理智对待。”

在下集中,误以为要介绍女朋友给自己的陆远口无遮拦的话语令甘敬大为失望,接下来的剧情将如何发展,今晚19点30分,敬请锁定电视剧《好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