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马威宣布不再与国际足联合作 FIFA寻新伙伴

作者:宁远 来源:腾讯体育
2016-06-14 16:44:42

国际足联与毕马威解约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文/ESPN作者) 在与国际足联长期合作之后,毕马威会计事务所(Klynved Peat Marwick Goerdeler,KPMG)决定终止双方之间的合作。对于毕马威方面的这一决定,国际足联表示支持。

在最近一年中,国际足联一直身处贪污腐败丑闻当中。几个月前,毕马威曾经明确表示,他们将谨慎反思自己在与国际足联合作期间所做的所有工作。而在本周一,毕马威方面宣布,他们将不再与国际足联合作,这就意味着,双方之间长达十年的合作关系,就此终结。

在一份官方声明中,国际足联写道:“我们乐于看到这样的变化发生,因为这样一来,国际足联就能够与另外的审计事务所进行合作了。”

此外,该项声明还指出,“目前,美国、瑞士司法机构依然在对国际足联的财务事务进行调查,他们对国际足联提出了多项指控”。实际上,美国、瑞士的司法机构,在过去一年中一直在全世界范围内调查国际足联的贪污腐败案件。

在因凡蒂诺担任国际足联新任主席之后,FIFA在管理结构方面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在毕马威宣布不再与国际足联合作之后,FIFA需要重新找到一家审计事务所,并且需要聘请新的财务、审计工作人员。

上个月,国际足联解雇了首席财务官马库斯-卡特纳。有报道称,在过去13年中,卡特纳一直以违规手段运作国际足联的内部资金,涉案金额高达数百万美元。

(宁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