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护卫》曝单人海报 耿直boy王铮化身神枪手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6-14 16:54:46

原标题:《红色护卫》曝单人海报 耿直boy王铮化身神枪手

《红色护卫》曝单人海报 耿直boy王铮化身神枪手

大型青春革命题材电视剧《红色护卫》日前已进入后期制作尾声,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前与广大关注见面。该剧作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献礼剧,再现了红军队伍在面临围剿、包围过程中的不轻言放弃,勇往直前的精神。

近日,官方曝光了一组剧中主演的单人海报,对每个人物性格特色的定位鲜明且扼要。其中王铮饰演革命经验丰富的“杨建邦”海报中王铮置身战场中,一身朴素红军装扮,持枪备战,眼神坚毅。“忠勇耿直,战火中护周全”是对其剧中“杨建邦”这个人物最鲜明准确的总结。

片方透露,该剧的剧中人物虽都有个性,但也不会脱离现实,没有绝对的善和恶。王铮饰演的杨建邦虽革命经验丰富,但却性格简单,一根筋。简单粗暴却果断明智,顽劣却不失纪律。由于其出身农村,语言特点更显鲜明,即使在艰苦恶劣的作战环境下,他仍然能时不时用幽默顽皮的词语间歇性逗得大家轻松愉快,气氛异常和谐。

王铮凭借在《伪装者》中对“郭副官”一角的出色演绎,迅速获得了大众的关注。之后,屡次在电视剧、电影上猛烈开弓。不管是电视剧《反恐特战队》中幽默排爆兵王铁豹,还是电影《解救吾先生》中英勇无畏的刑警队队长,王铮都在一步步的用作品奠定他“新一代硬汉接班人”的地位。而在3D院线电影《狼牙山五壮士》中王铮化身英勇的班长“马宝玉”带领一众革命英雄宁死不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