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唐晓天吐槽挤羊奶 郑元畅赞其长大了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6-14 16:54:46

原标题:《非凡》唐晓天吐槽挤羊奶 郑元畅赞其长大了

《非凡》唐晓天吐槽挤羊奶 郑元畅赞其长大了

唐晓天潘晓婷组双“晓”组合

《非凡》唐晓天吐槽挤羊奶 郑元畅赞其长大了

唐晓天潘晓婷挤羊奶

腾讯娱乐讯 《非凡搭档》第十期晋级赛,李小鹏因家事提前退赛,黎明和谢依霖的总分数垫底遗憾出局,剩下的8位嘉宾则进行自由重组。在所有人都以为唐晓天、陈楚河这对兄弟档会继续搭档时,唐晓天却婉拒了陈楚河,单膝跪地向潘晓婷发起告白:“晓婷姐你愿意跟我在一起吗?”犹豫片刻后,潘晓婷最终答应。而遭到拒绝的陈楚河伤心表示感觉被背叛。对于这出人意料的选择,唐晓天在采访时解释,选择潘晓婷是觉得她比较淡定沉稳,可以中和自己的急脾气,“大家都觉得我可能会选楚河,我俩是一类人,都是会有突然情绪地爆发,控制不住了自己,但是现在是决赛了,所以我更倾向于平稳一点。”

而本期罗马站比赛中,没有了陈楚河和谢依霖的配合,唐晓天从“双口相声”切换至“单口相声”,在面对令众人棘手的挤羊奶任务时,他不停重口味吐槽挤羊奶毫无手感,“上面有灰尘、有泥,经过尿一冲刷,哎呦好家伙,简直是和泥了”。而为了安抚羊的情绪,唐晓天更与羊展开“神对话”:“就赊一点奶给我好不好?我也属羊的,你是男的还是女的,有奶便是娘,你是女的吧……”面对唐晓天的逗比属性,一向沉稳的潘晓婷也无法淡定,采访时几度笑到弯下腰来。

从第一期节目至今,唐晓天不论与哪位嘉宾搭档都CP感十足,被网友笑称为“百搭boy”,本期与潘晓婷组队后,他也更懂得照顾女搭档,重活累活挺身而出,还因排队顺序问题与郑元畅据理力争,他在微博写道:“友谊的巨轮差点就翻了!”但一向对晓天照顾有加的郑元畅却表示理解竞技中的好胜心,更欣慰感慨:“晓天真的长大了!”双“晓”组合尽管首次合作,却也火花十足。在二人的默契配合下,最终以99分勇夺罗马站比赛的第二名。对于二人的搭档,唐晓天直言没后悔自己的决定,潘晓婷也表示:“彼此信任达到的效果就是一百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