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四月》热拍 蔚雨芯:老板吴奇隆是贵人

来源:环球网
2016-06-14 16:54:46

原标题:《繁星四月》热拍 蔚雨芯:老板吴奇隆是贵人

《繁星四月》热拍 蔚雨芯:老板吴奇隆是贵人

由知名导演黄伟杰执导,吴奇隆、戚薇、蔚雨芯等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剧《繁星四月》,正在江苏无锡热拍中。首次出演内地电视剧的蔚雨芯,此次挑战“帮亲不帮理”的李姐一角,谈及内地的新开始,蔚雨芯表示,感谢老板吴奇隆和公司对我的信任和支持,“我会等待每一个角色,更会用心演好每一个角色,用行动让观众记得我是一位演员”。

据悉,《繁星四月》翻拍自经典韩剧《太阳的女人》,除了同样纠结虐心的剧情、恩恩怨怨的姐妹纷争,此次演员阵容同样引人关注,除了吴奇隆和戚薇的首次惊喜搭档,香港歌手蔚雨芯的加盟同样引人关注。蔚雨芯出演李姐一角,与四月感情亲密,而为了就有肾功能衰竭的亲弟弟,不得不联合妈妈欺骗四月是失散多年的亲生妹妹,其实只为救亲弟弟,实属一位多重矛盾苦难集于一身的女性角色。

蔚雨芯,香港新生代歌手、嫩模、演员,因身材火辣,貌似周秀娜,而又被称为“翻版周秀娜”。此次通过《繁星四月》开始内地演艺之路,蔚雨芯袒露,“这是我在内地发展的一个开始,这里空间很大,机会很多,开始有些不容易,但因为之前多年的经历,我对镜头和舞台没有一点紧张。我会努力把握,带给观众更多的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