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翻唱TFBoys成名曲 获赞回到“少男杀手”年代

来源:中新网
2016-06-14 16:54:46

蔡依林翻唱TFBoys成名曲 获赞回到“少男杀手”年代

资料图:蔡依林。李南轩 摄

中新网6月14日电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蔡依林11日晚间在郑州继续“PLAY巡演”,因为想帮即将毕业的歌迷加油打气,Jolin翻唱了当红少男团体TFBoys的歌曲《青春修炼手册》,效果出奇地好。网友大赞Jolin的演出不仅没有违和感,甚至倒退回到“少男杀手”的年代。

蔡依林近来在“PLAY巡演”中,每场皆有惊喜彩蛋。这回她想帮正值毕业考的粉丝解忧,选唱TFBoys的成名曲《青春修炼手册》。经纪人王永良说:“因为她刚好有听过这首歌,也看了很多歌迷写信给她,说她们最近忙毕业考焦头烂额,所以就挑这首开心的歌曲,帮大家纾纾压。”

出道一年后,TFBoys立刻推出第2张迷你专辑《青春修炼手册》,该首歌也让3个小男生,成为大陆家喻户晓的青春偶像,并陆续登上央视及湖南卫视的中秋联欢晚会,人气急升。

天后Jolin这次翻唱人气偶像歌曲,被赞一秒回春,完全没有违和感。她本人获悉消息也很开心,透过经纪人回应:“我一直都抱着很青春的心态在做表演,而且我也常对歌迷说,自己是永远的16岁,本来就是一个少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