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被酒店女诉性侵 经纪公司轰其为钱恶意栽赃

来源:中新网
2016-06-14 16:54:46

朴有天被酒店女诉性侵 经纪公司轰其为钱恶意栽赃

朴有天微博截图。

中新网6月14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韩国偶像男团“JYJ”成员朴有天近年来跨足戏剧圈,透过《成均馆绯闻》、《屋塔房王世子》等剧在戏剧表现亮眼。2015年8月低调入伍服役,却在 13日曝出在酒店性侵李姓女店员的消息,女方甚至将当天所穿的内衣当作证据送交警方,消息引起各界关注。不过经纪公司出面反驳指控,认为对方是为了钱恶意栽赃。

据韩媒报道,朴有天的告诉状在稍早已被公开,他被指控在4日与李姓女子在一起喝酒的1个小时后,在江南某酒店厕所性侵对方,对方声称2人当天是第一次见面,且曾明确地拒绝与他发生性关系,仍遭性暴力行为对待,因此在事发后一周决定由男友代替向警方报案,除了女方提出的证据之外,首尔江南警察署也掌握该酒店的监视器,近日会传唤他到警局接受侦讯,不过警方透露并未发现异状。

不过,朴有天经纪公司“C-Jes娱乐”第一时间出面反驳,强调有关性侵的指控不实,并直指女方是“冲着钱来的”,因为要不到钱才恶意要挟,经纪公司更誓言“绝对不会让对方这种犯罪行为得逞”,而粉丝也力挺偶像,认为他是遭到仙人跳,并希望这件事情能早点落幕,让他能安静、平安地完成役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