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可儿旷世恋曲《倾世温柔》 上演千年之恋

作者:张可儿 来源:搜狐音乐
2016-06-14 16:54:46

张可儿

搜狐娱乐讯 夏日将至,张可儿一首具有浓郁中国风特色的旷世恋曲《倾世温柔》如凉爽的清风抚慰着我们的心田。音乐前奏响起你会不知不觉被带入一个独有的爱情画面之中,那唯美动听的音色你听一句便会被吸引,整首歌在编曲创作上可谓匠心独具,器乐古筝及笛烘托出思念的意境,轻盈的节奏摇荡出中国风律动,张可儿深情的演绎,情感精准的把握,使得歌曲大放异彩,同时彰显出“可式情歌”独有的感染魅力。

心醉的歌词讲述刻骨铭心的千年之恋

“我是一朵迎风绽放的莲/一颦一顾都是对爱的期望/愿得一人心托付柔肠/携缤纷爱恋红尘中徜徉/一袭碧裙舞在荷塘中央/满腔柔情瘦了夜空的月亮/直到你足音渐次踏响/久违的喜悦溢出了眼眶”拟人化的手法将一名痴情女子对爱情的美好向往展现的淋漓尽致,一句“为你我倾尽一生的温柔,只愿和你共度幸福时光”张可儿细腻真情的流露,极具穿透力的音色,使人为之感动。“我踏歌起舞你抚琴浅唱,相依相伴直到地老天荒”心醉的歌词为我们讲述了一段刻骨铭心的千年之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