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宇宁向导师隔空喊话:“刘欢老师再爱我一次”

作者:宋宇宁 来源:搜狐音乐
2016-06-14 16:54:46

刘欢邀请宋宇宁参加聚会

宋宇宁与刘欢

宋宇宁在《中国好歌曲》

宋宇宁

搜狐娱乐讯 自从宋宇宁到中国好歌曲台上吼一嗓,一首《哎呀 跌倒了》就征服了刘欢的心。刘欢除了给出自己宝贵的直通键,更是在宋宇宁下台的时候投怀送抱。两个人的蜜月期,宋宇宁当上了刘欢小分队“欢乐公社”的小队长,刘欢还经常在好歌曲比赛的幕前幕后,亲自为宋宇宁加油打气。

好景不常在,刘欢跟宋宇宁爱情的小船终究没能上升成巨轮,遇上“山人”的时候,终于还是翻了船。这边厢是90后新生代歌手,那边厢是出道17年的资深土摇,一首是现代摇滚,一首是更富民族性的中国风,加在四大名著之一《水浒传》的主题上,刘欢最终翻了山人的牌子,宋宇宁止步在全国24强。淘汰那一期,宋宇宁就在节目中撒娇道,刘欢老师,你不爱我了。

为了重新赢得刘欢的欢心,让刘欢再爱一次。宋宇宁赛后苦下功夫写歌、唱歌,终于他的新歌《我曾仰望》如期生了出来。新鲜烫手新单你不来听听吗,听说听了之后耳朵会“怀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