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笔录前传》透鲜上影节 李俊辰亮相发布会

作者:李俊辰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6-14 16:54:46

李俊辰

搜狐娱乐讯 昨日(6月13日)下午,热门IP玄幻题材电影《玄笔录前传》透鲜亮相上影节,于上海展览中心举办了盛大的启动仪式发布会。首次曝光的先导预告片和主创们鲜气十足的祝福短片为整场发布会拉开序幕。自带美颜效果的高颜值主创团队一经登台便让在场观众眼前一亮,溢满阳光的青春气息迎面扑来。作为该剧主演之一的“呆萌鲜肉”李俊辰一袭清凉装上阵,简约时尚的白T恤与自身气质相得益彰,映显耀白的青春通净无瑕,透鲜的装扮活力十足。

低龄值高颜值的鲜花鲜肉团队在发布会现场不仅十分养眼,同时也让整场发布会的氛围异常活跃与轻松。主创们相互间爆料剧组中的囧事趣闻将发布会推向了另一个高潮。李俊辰的鸭舌帽被首当其冲拿来调侃,笑称鸭舌帽是“偶像包袱”的门面担当。帅气俊朗的外形,内敛但不失活泼的性格,低调有礼的个性,让李俊辰成功脱颖而出,成为台上一大亮点为发布会增色不少。在颜面与内容平分秋色的电影市场上,这个“颜值标配、实力加持”的演员阵容定会成为影片的一大卖点,

根据超高人气玄幻漫画《大唐玄笔录》的核心内容改编而来的电影《玄笔录前传》是一部汇集了时下诸多热门标签的现象级巨作。影片主要讲述吴小邪和呆萌和尚无欲率领的一群年轻人背负着神秘使命,去开启捉妖之旅的玄妙故事。 深得大家关注的呆萌和尚无欲,正是李俊辰于片中所饰演的角色。捆绑着“和尚”的标签,本应是规规矩矩凡尘乏味的平淡人生,却因“呆萌”二字改写命理。近乎完美的小和尚周身透露着温润的气息,“呆”不可味同嚼蜡,“萌’不失机智果敢。

与会过程中,著名演员曾志伟作为“神秘嘉宾”到访现场,引发了强烈的轰动。曾创造无数经典荧幕形象的他,表示直至今日自己仍在不断的学习当中,未来影视行业将开辟更加值得深刻研究的发展方向。作为后辈小生的李俊辰表示:“正是有众多像曾志伟老师这样优秀勤勉的前辈做榜样,我们才更要努力向前,非常荣幸自己能够在这样一个专业平台上聆听到前辈们对于影视行业发展前景的独到解读,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