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日》导演罗兰·艾默里奇透露续集计划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6-14 16:54:46

《独立日》导演罗兰·艾默里奇透露续集计划

将于本月上映的《独立日:卷土重来》是1996年科幻大片《独立日》的续集,但鲜为人知的是,导演罗兰·艾默里奇(Roland Emmerich)和制片人迪安·德夫林(Dean Devlin)曾计划推出一部时间更早、创作方向完全不同的续集。艾默里奇说他“本来想以和平作为电影的主题,但并不成功”。

接受《帝国》采访时,艾默里奇说:“9/11发生之后,我和迪安准备拍一部关于和平话题的《独立日》,但未能成功。和平仍然是《独立日2》的元素之一,但没有投拍的那一版讲的只是和平。”他还透露了为影片设定的剧情,“我们意外击落外星人的飞船,影片结尾他们降落在白宫草坪上,说‘我们为和平而来’,这个点子太逊了,所以我们没有拍。”艾默里奇开玩笑说,“这完全没有《独立日》的感觉,只有外星人飞船被摧毁!”

罗兰说他最初拍《独立日》时丝毫没有考虑续集的事,但“多年下来我意识到第一部影片变得多么经典,而且20世纪福斯公司一再要求”,《独立日:卷土重来》由此诞生。“如果续集反响热烈,第三部会接着上马,因为故事都设定好了”,所以观众不必再等20年。

《独立日:卷土重来》将于6月24日在美国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