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莫愁扮粉丝跟拍哈林反被吐槽造型像“大婶”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6-06-14 16:54:46

吴莫愁扮粉丝跟拍哈林反被吐槽造型像“大婶”

中国网娱乐6月14日讯 庾澄庆和吴莫愁自《中国好声音》起就建立了亲密的师徒关系,过去四年来他们经常在舞台上合作、在微博上互动,两人的名字总是被连在一起。来到《盖世音雄》,他们也将再续师徒情缘,一起玩转电音。

哈林曾说吴莫愁是一个“怪徒弟”,总能想出很多出人意料的点子。怪怪的吴莫愁也果然没有令哈林失望,让他一到录制地珠海就收到个大“惊吓”。第一次录制前,吴莫愁决定亲自到口岸接哈林,但她不走寻常路,穿着最普通的T恤背带裤,戴上大墨镜,拿着GoPro偷偷摸摸地躲在墙角,时不时观望出口的动静,原来她是要扮作小粉丝“围堵”哈林。“我现在很紧张,等会儿我要用这个小家伙拍哈林老师,不知道他会不会骂我。果然不能偷偷摸摸做事,好紧张好紧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