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表哥许添直播喜天之夜 粉丝赞其幽默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6-14 16:02:31

 [摘要]大表哥许添利用某网络直播平台进行了“喜天之夜”活动的现场直播。在一个多小时的直播过程中,许添作为客串主持人,先后访问了喜天公司当天到场的多名知名艺人。

大表哥

腾讯娱乐讯 6月13日晚,喜天影业在上海宣布成立,该公司旗下艺人大表哥许添利用某网络直播平台进行了“喜天之夜”活动的现场直播。在一个多小时的直播过程中,许添作为客串主持人,先后访问了喜天公司当天到场的多名知名艺人,包括吴秀波、李光洁、马丽、李子峰等。大表哥穿梭于酒会现场各个场地,直播风格极其搞笑幽默,尤其是每一段访问后,转身都不忘吐槽和调侃各路大咖,成为当晚直播的最大亮点,以至于所有围观喜天之夜的网友们纷纷询问,今晚主持是何许人也。

许添曾担任光线传媒主持人多年,如今以喜天传媒艺人身份再次出道,直播过程中他不断提及自己的作品《进击的男孩》,联想到喜天影业成立这个契机,想必是因为电影事宜与喜天结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