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侠现身上影节:网友五万元价格收入麾下(图)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6-14 17:17:28

近日,有传言称钢铁侠扮演者小罗伯特·唐尼将亮相第十九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有媒体拍到其成名钢铁侠电影原版战衣抵沪,让不少影迷和科幻迷期待不已。在昨日阿里影业娱乐宝举行的两周年发布会上,钢铁侠如约而至,在现场大秀机动能力引发到场媒体疯狂围拍。

钢铁侠现身上影节:网友五万元价格收入麾下(图)

图1:钢铁侠亮相娱乐宝两周年发布会,震撼自走登场

6月12日,阿里影业娱乐宝在上海电影节上召开“人人都能玩的赚”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不仅宣布音乐人胡彦斌、偶像组合SNH48,、主持人兼NPC创始人李晨为娱乐宝的“梦想合伙人”,更现场通过网络拍卖了徐静蕾手作挎包、SNH48写真大礼包,以及这具备受期待的钢铁侠原版战衣。

这款战衣虽然可以真人穿戴并进行移动,但其并非简单的COS道具。它是电影《钢铁侠》拍摄期间的真人版模型,不仅能够真人穿戴,而且全身具有数十个可控原件,能够实现电影拍摄中所有的机甲动态效果。到场的媒体在参观这具真人比例战衣后无不惊叹不已,海外电影事业的发展也促进了科技力量的提升,据悉这具战衣除了材质不防弹,没有安装激光武器和无法飞行外,其他功能完全符合机械概念,可谓万事俱备就差武器化。这不由让很多影迷想到了60年代的一部电影,当时很多人对影片中的一个靠履带挪动的“铁罐头”嘲笑不已,但那却成为后来科学家们发明坦克的灵感来源和参照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