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女婿“寄生”岳母家 索要零花钱被拒发飙打妻母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14 15:20:19

中国日报网讯  都说家和万事兴,在湖北丹江口市六里坪镇却有一对夫妻,因为日常生活的琐事互不信任,丈夫刘海(化名)一怒之下对妻子和岳母大打出手,导致家人“很受伤”,而刘海也因为家庭暴力被送进了拘留所。

据六里坪办案民警介绍,刘海和李敏(化名)的婚姻属于“倒插门”型的,婚后刘海一直住在李敏家。看见刘海三十来岁年纪轻轻,整日无所事事,而李敏却独自一人在武汉打工维持家庭开销。李敏的母亲觉得女婿很窝囊,家中稍有不顺李母就会数落刘海几句。尽管如此,刘海却一直坚持待在岳母家,丝毫没有出去找事做的打算。由于妻子长期不在身边,刘海甚至一度怀疑李敏有外遇。

6月初,在外工作半年的李敏趁着天气炎热回家休假。事发当天,刘海问妻子要零用钱。李敏觉得自己每天在外辛苦赚钱,刘海一点也不心疼自己,每天就知道张嘴要钱,于是李敏拒绝了刘海的要求。刘海看见妻子丝毫不给面子,就将李敏锁在了二楼卧室里。李敏起床后,想出门办事却出不去,和刘海发生了争执。感觉男人的自尊受到了伤害,刘海一怒之下就朝李敏脸上扇了两巴掌。夫妻二人的争执引来了李敏母亲的注意。李母本来就看不上眼刘海,于是就操起家中的板凳准备教训下不上进的女婿。憋了一肚子气的刘海随手拿起一把钉锤砸向岳母,李敏的母亲头部当场就被砸得出了血。六里坪派出所民警到场后,迅速联系救护车将李母送医治疗,并依法将刘海传唤到了派出所接受调查。

在派出所刘海对其所犯事实供认不讳,他还向民警表示,自己觉得在李敏家生活的很不如意,和李敏的日子已经没法过下去了,待打人这件事解决后就要与李敏离婚,因此拒绝民警的调解。

6月14日,刘海因为涉嫌家庭暴力被依法给予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500元,并于当天被送往丹江口市拘留所执行处罚。